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内蒙古体育局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
发布时间:2018-06-20 作者:郝占 黄璐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正确发展观政绩观,积极履行新时代体育工作者神圣使命”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和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开班。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谭景峰在作开班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提高站位,把握主题,把学习贯彻工作持续引向深入,要顺应形势,立足发展,深刻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机会、端正学风,切实做到严格要求、学有所获,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突破。本次学习培训研讨活动为期3天,聘请数位内蒙古知名专家学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进行深入解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