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守纪律、转作风,打好体育翻身仗——广西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廉政党课暨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专题学习会现场

12月21日上午,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廉政党课暨十九大专题学习会在学校礼堂举行,学校全体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陈卫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为主题的廉政专题党课,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思想、新要求和新举措,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入浅出地给广大党员干部讲解了如何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用权的底线,如何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干部自身作风建设,如何纠“四风”、转作风,如何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等。

王新校长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体育改革发展新实践谈了如何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几个方面的内容。王新校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及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的工作实际,要求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念,为体育翻身仗担当;要更新观念,为体育翻身仗谋划;要大胆改革,为体育翻身仗创新。

会议强调,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实际,今后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开创竞技体育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艰苦奋斗,奋力拼搏,努力开创广西竞技体育工作新局面;要狠抓队伍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为开创竞技体育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为开创竞技体育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支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