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水球竞赛委员会召开赛风赛纪专题会议

8月23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水球竞赛委员会赛风赛纪专题会议在天津海河体育园区体育馆媒体发布厅召开。会议由本届全运会水球项目竞赛委员会主任助理王千文主持,执行主任刘大庆、副主任雷鸣、李向东、娄向宇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技术官员、教练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大庆主任在会议上指出,“赛风赛纪”的“纪”是纪律、“风”是展示风采,要求全体技术官员、教练员以“敬业”、“友善”和“诚信”的态度服务赛事,希望大家互相尊重、互相欣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营造一个轻松、公平、和谐的竞赛环境。

雷鸣副主任分析了中国水球的整体实力,以及目前中国水球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强调全运会水球项目的一举一动都关系着中国水球队伍的形象,赛风赛纪问题不容小觑。

娄向宇副主任向体育总局以及游泳中心在全运会水球比赛筹备过程中给予的指导与支表示了感谢,同时预祝所有的参赛运动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满意的成绩。

13届全运会水球比赛将于2017年8月25日在天津海河体育园区体育馆开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