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航校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7月15日,安阳航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成员及中层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大家在学习中深刻地认识到: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回顾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坚持“五个必须”;在前进的道路上必须做到“五个坚定不移”;全党必须清醒地看到,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面临许多前所未有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四个考验”是长期的、复杂的、严峻的;“四个危险”更加尖锐地摆在全党面前;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带领团结全国人民完成“两个宏伟目标”,就必须牢记历史使命,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宋伟明对系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学校航空体育事业发展的实际能力,凝聚推动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精心安排学习,认真抓好个人自学,在提高认识的基础上高标准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同时,学习会还观看了国家行政学院许晓平教授《变革中的领导》讲座第八讲之领导风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