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举办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为缅怀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由北京体育大学图书馆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共同主办的“奋斗的历程、辉煌的成就”——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图片展近期在图书馆二层大厅展出。《党史》图片展共分为四大部分,分别是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展览共计展出图片200余张,全面、真实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形象地展示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革命胜利、开展社会主义建设、推进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图片展览以丰富厚重的历史深度和思想内涵吸引着广大师生员工,起到了较好的教育作用。
        6月23日,学校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前往农业展览馆参观“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党报党刊事业发展成就展”。此次展览是由中国报协免费印制门票,提供给首都新闻工作者和高校新闻传播学院的师生,旨在将成就展作为爱国主义、党的新闻史学习教育的课堂。
        6月24日,离退休处隆重举行“颂歌献给伟大的党”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歌会。此次歌会由同心艺术团根据党的不同历史时期将演出分成五个乐章,精心安排了19首经典歌曲呈现给大家。在一首首歌曲烘托的热烈气氛下,在场老同志们一次次跟着乐曲合唱。当最后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响起,全场观众全体起立与合唱团一起合唱,歌会在激昂的歌声中结束。
       各院系,各党支部还举办了学党史等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0周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