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大会

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彩旗飘扬,红幅高挂,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629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全体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委书记、副主任(副校长)孙国顺在大会上致辞,孙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并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90岁华诞的祝贺。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和学生唱起了一首首激情洋溢、催人奋进的红歌,将他们对党的祝福和热爱融入到跳动的音符之中。大家满怀着对党的无限深情,共同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中国,中国,壮丽的山河,长江奔腾昆仑巍峨。” 节目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会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庆祝大会,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热情,一致表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扎实地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