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中心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 71,奥体中心党委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中心党委委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开始,13名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所有老党员也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在大会上进行发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与决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副书记马敬宣同志在讲话中,首先代表中心党委向13名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回顾中心几年来的发展,是在总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取得了一定成绩。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中心党委向所有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新党员要把入党作为自己人生一个新的起点,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努力实践自己的入党誓言。老党员既要起到表率作用,同时要和新党员一起共同进步。全体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一是要做学习“三个代表”、践行“三个代表”的表率;二是要做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表率;三是要做团结群众、关心群众的表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