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

       6月28日,浙江省体育局系统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大合唱比赛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南泥湾》、《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一支支久唱不衰的红色经典老歌,18支参赛队伍,唱出了浙江体育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
        省体育局局机关一曲《歌唱祖国》打响了头炮,饱含深情、雄壮激昂的歌声,唱出了体育人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厚意。
一身军装的黄龙体育中心合唱队的一曲气势磅礴的《七律长征》,仿佛带领观众回到了革命的峥嵘岁月,唱出了那段难以忘怀的艰苦奋斗史,让人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学院四系的队员们别出心裁地用绳带摆出了红星的形状,《妈妈教我一支歌》用那稚嫩的童声唱出了少先队员对党的敬仰。
        “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学院机关队一首《祖国不会忘记》,唱出了钱塘体育健儿为国争光,奋力拼搏的心声。
        匆匆从千岛湖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赶来的学院六系运动员、教练员,穿着运动装,在奥运冠军孟关良的带领下,用质朴的声音高歌《我的祖国》……
        “各个代表队都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唱红歌中,在这个过程里,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李云林表示,从歌声中可以听出省体育局系统的各支合唱队都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体现了浙江体育人的豪迈激情。
        比赛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这也掀起了本次红歌演唱的一个高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