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校组织干部职工赴沂蒙革命老区开展爱国爱党教育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加强对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61719日、2426日,青岛航校党委分两批组织干部职工赴沂蒙革命老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爱国爱党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为主题,参与人员范围覆盖全体干部职工。选取的“红色线路”涵盖115师司令部旧址、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沂蒙革命老区最具代表性的红色景点。活动末了,干部职工赴山东曲阜参观了“三孔”景区(孔府、孔庙、孔林),领略了文化圣地的独特魅力和孔子文化的深厚底蕴。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身临其境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次丰富活动载体、推进创先争优的重要实践。旨在通过参观具有历史意义的场馆和山东文化圣地曲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增强党性修养,进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以校为家、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