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自身价值 成就现在未来——羽毛球运动员素质教育讲座

    

    

 

        2011年6月28日晚,李宁公司和国家队运动员文化教育中心联合,请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张斌为国家羽毛球队6名主力队员作了一次讲座,讲座以“发挥自身价值  自如应对媒体”为主题。

        张斌以资深体育人的丰富经验和独特视角,用生动、朴实、具有感染力的表达,分析了国内外顶尖运动员的成功经验,剖析了成就他们成功的主要因素,并建议在场的运动员对照寻找自己的优劣势,可以借鉴其中一些做法,帮助自己发挥更大的运动员价值、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

        其后,张斌以资深媒体人的经历、感悟为素材,深入浅出的说明了运动员面对媒体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及如何利用好媒体这个平台。

        一次立足前沿、追求实用的讲座让队员在两个半小时里听得津津有味,从他们和张斌的交流中,看得出讲座中的某些信息和观点已经触动了队员,希望队员能够从中受益,经营好自己的人生。

 

 

                                                                                                                                                   国家队运动员文化教育中心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