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12月4日上午,广西体育局党组中心组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广西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立基主持会议,广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听取党组成员发言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李泽强调,开展“四大”活动是广西体育局党组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的“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建设西部体育强区”目标任务的重大举措,为了确保“四大”活动取得成效,就必须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四大”活动的全过程,具体来说,就是要抓好“五个”贯穿。
    一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知行合一 、提升境界的全过程。二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大调研的全过程。在调查研究的过程中,必须要深入各地市县、业余体校和乡镇农村,将情况摸准摸实摸透,获取真实的第一手资料和建设性意见。三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大整改的全过程。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对照,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四大”活动督查组要适时检查督导,对整改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四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大创新的全过程。“四大”活动的关键是创新,要围绕广西体育事业十三五规划,改变思路,更新观念。五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大发展的全过程。要大力发扬“严”和“实”的精神,把“四大”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达到广西体育行风一年有新气象、体育工作两年有新面貌、体育发展五年有大突破,真正实现重振广西体育雄风的目标。

(覃莹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