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校传达2016年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225日上午,青岛航校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2016年国家体育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洪峰传达了刘鹏局长在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庆云同志的工作报告。并传达了《总局党组关于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的决议的通知》。郭洪峰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对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要求:一是从严履职尽责,坚决落实“两个责任”;二是坚定不移地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贯彻始终;三是坚决把作风建设抓到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肃责任追究;四是细化组织机构、配齐党务、纪检人员,组织有益的党员活动。

    29日,校党委将组织党委成员与党支部委员共同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与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