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医所组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为全面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高运医所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运医所组织了党员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本次学习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集中学习。11月26日,运医所组织了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谢敏豪所长传达了总局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自律准则》和《处分条例》的通知,并对全所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学习观看了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殷庆言同志讲解的《守纪律讲规矩 全面从严治党》视频。通过专家教学,大家对《自律准则》和《处分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与理解,充分认识到这两部法规对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第二阶段:分组学习。11月27日,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小组认真地研读了《自律准则》和《处分条例》,并结合“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与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自律准则》和《处分条例》通篇贯穿了“全面”和“从严”两个关键词,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划定了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党员干部务必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以身作则,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成为遵纪守法的表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