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队合作计划启动

  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合作计划新闻通气会11月28日在京召开,这标志着这项全新的体育市场合作计划全面展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出席新闻通气会并向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首家合作伙伴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赠送官方纪念品。
  中国国家队合作计划是体育无形资产资源整合、改革创新的一种探索和尝试,旨在为各国家队和代表团备战参赛获得更多社会支持。该计划将综合各项目开发现状,借助“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这个统一称谓的集合效应,取长补短、统筹调控,进一步提升体育的整体社会价值,积极服务备战。作为国内最高级别体育组织的市场运作方案,中国国家队合作计划将贯穿于每年多场由各项目国家队及中国体育代表团参与的国内外大型赛事。
  与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合作后,华润怡宝将为TEAM CHINA70余支国家队和各类代表团提供备战资金、饮用水等。(转自11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