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举行闭幕新闻发布会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8月18日举行闭幕新闻发布会。二青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组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出席会议。

  会上,李建明总结了二青会的总体竞赛成绩、文化活动和赛会特点等情况。他表示,经过11天精彩激烈的比赛,二青会即将圆满落幕。本届青运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全国综合性体育盛会,意义重大。我们把筹办好二青会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创新、开放、人文、绿色、节俭、廉洁”办赛理念,实现了“精彩、惠民、难忘”的办赛目标,二青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张复明介绍了二青会给山西基础建设、经济发展、人民生活等带来的变化和产生的影响等情况。他说,山西也将进入“后二青”时代,会认真总结办会经验,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继续为我国体育事业作出贡献。(转自8月1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