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启蒙推广迷你棒球推广计划全球启动

  WBSC世界棒垒球联合会致力于推广国际棒球运动宗旨而举行的迷你棒球全球启动发布会日前在京召开,标志着这针对学龄前儿童的棒球启蒙推广计划正式启动。 
  WBSC世界棒垒球联合会会长里卡多、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旭、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陈旭、中国台北棒球协会秘书长林宗成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迷你棒球是WBSC利用先进技术设计研发而成的一套安全、经济、环保的棒球球具,适合10岁以下小孩使用,还配有依据多年经验和科学理论而编成的教材,下一步也将推向6至10岁孩童的世界级认证赛事使用。 
  杨旭表示,“中国棒球协会和中国垒球协会始终致力于棒垒球工作的发展,特别重视在青少年中普及和推广。2008年奥运会后,我们积极推进棒垒球进校园活动,参与棒垒球运动的学生越来越多,有益地促进了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和棒垒球的推广和普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