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举行新闻发布会

  3月26日,“锦鲲杯”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新闻发布会暨总冠名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张怡、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北剑、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银辉、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蒋超,以及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各分站赛、总决赛承办方的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暨总冠名签约仪式。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精心打造的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最具有品牌价值的高规格系列赛事,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年。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蒋超讲到,2016年锦鲲国际集团以深化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改革为契机,秉承“至真、至善、至美、至诚”的理念,执着创新,搭载着对体育舞蹈的热爱,对体育文化事业不求回报的支持,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首度合作,总冠名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共同打造这一精品赛事。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牵手一年来,中国体育舞蹈进一步建立了符合中国国情的办赛标准,进一步让每一次比赛都与地方文化特色和城市发展相得益彰,极大地推动体育舞蹈项目的普及与可持续发展。实现了赛事形象的重新包装,强化并提升了赛事的价值,使“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得到了极大地提升。也让集团的“创造价值、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高品位、高质量、高信誉”的服务方针,随着每一次比赛扩展到全国。实现了“跨界合作、共享双赢”。
    他表示,2017年,在前期打下的良好基础上,锦鲲国际集团与中国体育舞蹈再次携手——总冠名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一如既往、不遗余力、不求回报地推动体育舞蹈项目在全国的普及和发展。新故相推,日生不滞。2017年锦鲲和中国体育舞蹈一起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让体育舞蹈与锦鲲一起锦上添花,鲲鹏万里。
    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仍将由5个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组成,新的赛季,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将在推进协会改革,创新办赛模式的新形势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大胆创新,携手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公开赛这一品牌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