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迪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10月18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6奥迪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作为2022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场馆的首都体育馆将第九次承办这一国际顶级花滑赛事,而一汽大众·奥迪也将连续第二年成为中国杯的冠名赞助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滑冰协会主席任洪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成亮,北京梅珑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梅,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队领队唐叶红,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双人滑主教练赵宏博等出席发布会。会议由花样滑冰部部长闫晓娟主持。

发布会上,任洪国书记在致辞中谈到,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申办为中国的冰雪运动迎来宝贵的发展契机,“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不只是一句口号,而在逐渐成为现实。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作为国际顶级冰上赛事对于花样滑冰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必将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

刘成亮副主任在介绍赛事筹备工作的相关情况时提到,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的60名世界顶级花样滑冰运动员参赛,并在体育展示、场馆布置、冰童选拔、开闭幕式等方面增加了许多创新设计。作为组委会,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筹办一届精彩、非凡的赛事。

之后,唐叶红领队就大家关心的中国队参赛运动员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王梅董事长对赛事的市场运营情况做了讲解说明。

发布会最后,所有嘉宾在巨型票板上签名并合影留念,共同预祝2016奥迪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获得圆满成功,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能够再创佳绩。

2016奥迪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赛程

了解赛事更多资料,欢迎登陆:

新浪微博:@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

微信号:cupofchina

官网:www.cupofchina.com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