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征求《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体政字〔2019182

   

为规范体育赛事活动有序开展,促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体育总局起草了《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充分了解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可在20191213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登陆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通过网站首页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邮政编码:10076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chd@sport.gov.cn  

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关于《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国家体育总局

                                                 2019年111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