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2019年全国软式藤球锦标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2019年全国软式藤球锦标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9年小球中心赛事计划,2019年全国软式藤球锦标赛将于11月举办。我中心已于8月21日向社会发出申办公告,公告截止日期为9月6日。
公告后,仅收到内蒙古盛世宏达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我中心提出的承办申请。经研究,该公司符合承办赛事的相关要求,决定由该单位承办本次比赛。为保证选择承办单位的公正性,现对内蒙古盛世宏达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全国软式藤球锦标赛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0月8日至10月12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单位有异议,请与小球中心运动四部联系,监督电话:010-87182809。
       特此公告。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19年10月8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