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车辆模型公开赛承办单位公示

 

根据2019年航管中心赛事活动计划,2019年全国车辆模型公开赛计划于6-12月份举行。我中心已于2019124日向社会发出申办公告。公告期内,有杭州霆舟无人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市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深州市宝安区航空航海车辆模型运动协会、黑龙江省模型运动协会、贵州开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桂林市象山区人民政府、三亚模型运动协会、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飞神集团有限公司向我中心提出申办申请。经审核,申办单位符合2019年全国车辆模型公开赛承办工作的相关要求。

  为保证选择承办单位的公正性,现对承办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66日至10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承办单位有异议,请与航管中心运动四部联系。监督电话:010-67050093

  特此公告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中国车辆模型运动协会

                  20196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