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健身气功中心关于2019年健身气功对外合作项目招标中标单位的公示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健身气功业务主管部门,各有关投标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健身气功中心”)于20181115日开始,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三批2019年度对外合作项目招标。18日中心在京召开了赛事活动推介洽谈会,根据洽谈结果,结合冠名费出价、政府支持力度、办赛经验、地域平衡等原则,确定了中标单位,现公示如下。公示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中标资格。

公示期间,单位或个人均可对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以电话、书面或其它形式向健身气功中心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及联系方式或当面反映。

公示日期:2019117日至2019123

联系 人:王   

联系电话:01067051289  67051325

附件:2019年健身气功赛事活动中标单位一览表

  

                              体育总局健身气功中心

                                2019117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