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中国围棋大会承办地和承办单位的公示

按照《中国围棋大会申办办法》和《2019中国围棋大会申办实施细则》的规定,自20181031日我协会发布《关于公开征集2019中国围棋大会承办单位的公告》以来,陆续收到多地来电、来人咨询申办事宜并表达申办意向。

申办资料递交截止后,我协会对提交2019中国围棋大会申办报告和资料的单位进行了审核,并于2018123日至10日分别对4家申办地及申办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申办单位陈述。

根据日照山海大象建设集团提交的申办资料内容、陈述情况、实地考察报告及评分结果,日照市在政府支持力度、城市经济实力、场地设施条件、接待能力、相关办赛经验、后勤保障措施、城市社会环境等方面综合评分第一。根据协作谈判情况,日照市及日照山海大象建设集团符合2019中国围棋大会承办地、承办单位的相关要求,有能力按协会要求为2019中国围棋大会提供相应的服务。

为确保大会承办地和承办单位选择工作的公开、公正和透明,现对山东省日照市作为承办地,日照山海大象建设集团作为承办单位承办2019中国围棋大会一事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9111日至2019117日。公示期内,如对承办地和承办单位有异议,请与中国围棋协会联系。监督电话:010-87559220

特此公告。

                                                                        中国围棋协会

                                                                        201911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