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模拟飞行专家组的公示

  根据模拟飞行项目发展的需要,为保障《全国模拟飞行运动管理办法》(中航协字【2017】26号)的顺利实施,现对专家组成员进行调整,履行对中国航协模拟飞行培训机构和模拟飞行设备评审、模拟飞行人员等级考核、全国性竞赛设项、承办单位技术审核、裁判员选派等技术性工作的集体评议职责。现就模拟飞行专家组成员、考核委员会成员及职责、工作程序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5日至7日。
一、 专家组成员:
  李秀易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飞行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特级飞行员,功勋飞行员
  赵长林 2011-2018年全国性模拟飞行竞赛总裁判长
  陈春宁 2009-2012全国模拟飞行锦标赛承办单位负责人,多年来致力于模拟飞行的推广,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副主席,南京市航空运动协会秘书长
  李 恒 全国性模拟飞行竞赛承办单位负责人,《全国模拟飞行运动管理办法》推行单位负责人。多年来从事模拟飞行领域的技术开发,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领域拥有十多项软件著作权。
  杨 震 多次担任全国模拟飞行高级教练员培训班主讲教师,模拟飞行竞赛科目研发人,2012-2017全国模拟飞行锦标赛副总裁判长,海航长安航空飞行员
  崔 哲 北京市第57中学飞行实验班(北京市教委在该校开设)班主任,校模拟飞行社团负责人,多次带队在全国性模拟飞行竞赛中创造佳绩,多次担任全国模拟飞行培训班讲师、全国性模拟飞行竞赛副总裁判长

  专家组下设考核委员会,接受专家组分派的任务,与专家组一起承担实地考察等具体工作,成员如下:
  周 毅(四川雏鹰未来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曾韩铄(SINO模拟飞行论坛资深成员)
  张 朝(中国航协模拟飞行特飞表演队教官、长机,固定翼飞行员)
  陈宏杰(北京市育才学校科技主任)
  任 军(北京实验学校科技主任)
  程 伟(资深模拟飞行外设设备专家)
  职责:
  1、专家组和考核委员会成员对照《全国模拟飞行运动管理办法》的要求,对提交授权培训机构、设备各项申请材料的单位进行审核和实地考察,经集体评议提出是否授权及过检的建议,上报航管中心。
  2、受主办单位委托,根据项目发展状况,对全国性竞赛的科目设置、承办单位技术审核、裁判员选派等技术性工作进行集体评议,上报航管中心。
三、工作程序:
  1专家组组长由杨震担任,副组长由崔哲担任。负责联络、组织其他成员进行评议工作。
  2、须有至少三位成员同时在场,集体做出的评议结果方为有效。
  3、评议内容如与技术专家组成员有关,则该成员回避。
  4、评议结果报航管中心飞行部审核,如有异议,须进行一次复议,复议结果为最终决定。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请与航管中心飞行运动部联系。监督电话:67050613
  特此公告。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
                              2018年8月29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