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9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中国站商务开发运营商结果的公示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冬运中心”)于2017年6月16日在其官方网站、官方公众号及中国奥委会官网上发布了《关于招募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商务开发运营商的启事》。

在规定期限内共收到了四家企业提交的报名文件。在领取了《征集书》后,其中两家企业表示放弃应征并提交书面放弃说明。最终另外两家企业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了应征文件。

冬运中心评审小组对参与应征的两家企业提交的应征文件及现场陈述进行评审,经冬运中心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张家口崇礼太舞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成为2017-2019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中国站商务开发运营商。

特此公示。

公示日期为2017年7月28日至8月3日。

如有疑义请致电:

周老师   010-88318214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