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2017年广场藤球大联欢全民健身活动申办结果公示的公告

 

小球字[2017]268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2017年广场藤球大联欢

全民健身活动申办结果公示的公告

根据2017年小球中心活动计划,2017年广场藤球大联欢全民健身活动将于6-9月期间举办。我中心已于410日向社会发出申办公告,公告截止日期为430日。

公告后,我中心陆续收到甘肃省玉门市体育中心、河北精英集团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北农七彩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江苏迪森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四家单位向我中心提出的承办申请。经审核,其相关承办条件均符合承办活动的相关要求,有能力分别承办本次全民健身活动。为保证选择承办单位的公正性,现对上述四家单位分别承办本次广场藤球大联欢全民健身活动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527日至62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单位有异议,请与小球中心运动四部联系,监督电话:010-87182809

特此公告。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17527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