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全国男子保龄球锦标赛总决赛及全国女子保龄球锦标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小球字〔2017127

关于2017年全国男子保龄球锦标赛总决赛及

全国女子保龄球锦标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根据2017年全国保龄球竞赛计划,2017年全国男子保龄球锦标赛总决赛及女子保龄球锦标赛计划于201710月举办。我中心已向社会发出申办公告。截止目前,仅有广州市保龄球运动协会一家单位向我中心提出承办申请。经审核,广州市保龄球运动协会承办条件符合承办本届比赛的相关要求,有能力承办本届赛事。经意向承办单位申请,为给予其足够筹备期,同时为保证选择承办单位的公正性,现对本届比赛承办单位安徽省保龄球协会提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320日至24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单位有异议,或仍有单位意愿申请本项赛事,请与小球中心运动四部联系。监督电话:87182483。公示期结束后若没有其他单位申请本项赛事或表明申请意愿,公示有效。
  特此公告。

                                        小球中心

                                    201732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