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重新公开招募赛事商务开发运营商的启事

 

由国际雪联主办、中国滑雪协会承办的2016/2017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将于2017225-26日在河北省崇礼区太舞滑雪场举行,此次比赛拟招募赛事商务开发运营商。自《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公开招募赛事商务开发运营商的启事》发布后,我单位收到多家企业的应征申请。根据相关要求我方对应征单位进行了认真筛查,严格把关,因应征企业均不符合应征条件或要求,现面向社会重新公开招募此次比赛的赛事开发运营商,合作形式为赛事商务开发运营商以一次性买断的方式获得此次赛事的商务开发权,具体的权利义务以双方洽谈后签订的合同为准。

要求应征企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备较强的企业实力和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拥有专业高效的工作团队,熟悉赛事特点,具有国际、国内重大赛事的开发运营经验。

本启事公示期为5天,(即2016782016年7月13),欢迎有意向的单位与我方联系,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dongyunzhongxinjyb@126.com

联系电话:88318205

联系人:张女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