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中国藤球协会新媒体合作伙伴的公示

小球字[2016]297号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中国藤球协会新媒体合作伙伴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推动藤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对各级各类藤球活动进行宣传和推广,方便协会的组织和管理工作,中国藤球协会特面向社会招募新媒体合作伙伴,负责藤球项目在新媒体领域的全方位宣传、普及和推广工作。
       公告后,仅收到北京万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向我中心提出的承办申请。经审核,其相关条件符合新媒体合作伙伴招募相关要求,拟定与该公司签署新媒体合作意向协议。为保证选择合作单位的公正性,现对北京万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藤球协会就新媒体方面有关合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年6月6日至20日。本次合作双方均不涉及任何经济往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单位有异议,请与小球中心运动四部联系,监督电话:010-87182809。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16年6月6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