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第十三届全运会射击(飞碟)和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异地举办有关问题的通知

 

体竞字〔2016〕4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9月在天津市举办。因天津市不具备承办射击(飞碟)和皮划艇(激流回旋)2个项目比赛的场地条件,从节俭办赛考虑,体育总局决定将上述2个项目安排在天津市以外异地举办。现面向各省区市体育局征求承办意愿,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请单位应已具备可以满足全运会比赛要求的场地设施条件,并同时承办上述2项比赛。

二、体育总局将从中央财政划拨给天津市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定额补助经费中划拨部分办赛经费用于补贴上述2项比赛,不足部分由承办单位自筹。在不违反体育总局关于全运会名称、标志、广告等使用规定的前提下,该2项赛事的市场开发工作可由承办单位自行组织实施。

三、凡有意愿承办上述比赛的单位,请于2016年5月31日前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的名义向体育总局竞体司提交申请(具体包括场地基本情况、办赛经验、竞赛组织人员等有关情况)。

体育总局有关项目管理中心根据要求对申请单位的场地设施、人员等情况进行审核评估,经体育总局批准后确定承办单位。

联系人:田飞鹏

电  话:(010)87182307

传  真:(010)87182046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16年5月12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