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全国青少年模型教育竞赛活动管理者培训班(航空模型、车辆模型)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为做好2016年全国科技体育竞赛和培训工作,2016年全国青少年模型教育竞赛活动管理者培训班(航空模型、车辆模型)计划于6月底前举行。我中心已于4月14日向社会发出申办公告,公告截止日期为4月19日。公告期内,仅湖南省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一家单位提出申办申请。
  经核审,湖南省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的承办条件符合承办该项培训的相关要求,有能力承办本次培训。
  为保证选择承办单位的公正性,现对湖南省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年5月5日至9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承办单位有异议,请与航管中心七千克以下无人驾驶航空器(航空、航天模型)筹备工作组联系。监督电话:010-67051859。
  特此公告。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2016年5月4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