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中心关于全国板球比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小球字[2016]185号

小球中心关于全国板球比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根据2016年全国板球赛事计划,我中心于3月15日向社会发出申办公告,公告截止日期为4月1日。公告期内, 全国6人制冠军赛由上海市板球协会提出承办,全国板球锦标赛由沈阳体育学院提出承办,全国青少年板球锦标赛由山东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提出承办。经审核,上述单位的相关承办条件符合承办本次赛事的相关要求,有能力承办本次赛事。全国青年板球锦标赛有两家单位(上海市板球协会和山东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提出申办,鉴于济南地区青年队伍较多,另济南地区从未举办过全国性质的板球比赛,经审核,由山东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本次赛事。为保证选择承办单位的公正性,现对本次赛事承办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年4月15日至4月22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单位有异议,请与小球中心运动四部联系。监督电话:010-87183911。
  特此公告。

小球中心  
2016年4月15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