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国家高尔夫球队新聘教练员的公示的通知

小球字[2016]124号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国家高尔夫球队新聘教练员的公示的通知

各省市体育局、高协:
       根据《国家高尔夫球队运动员、教练员选拔与工作实施细则》、《关于公开选拔国家高尔夫球队教练员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我中心公开、公正、公平地组织了国家高尔夫球队备战奥运会的重点运动员教练员选拔工作,按照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选聘人才。现将选聘工作公示如下:
       一、选拔工作程序
       此次选聘重点运动员教练员均为备战奥运会重点运动员的长期合作的教练员或球童。
       另,通过2015年国家队教练员公开选聘,通过初筛、笔试、面试、考察试用,此次补充录用了郑义植教练员到国家业余高尔夫球队担任教练员。
       二、拟聘人选
       药丸龙一(Yakumaru Ryuichi),日本籍,长期担任国家队重点运动员吴阿顺的个人教练员兼球童,曾帮助吴阿顺取得了两个日巡赛冠军和一个欧巡赛冠军。
       Mohamed Ibrahim Bin Mohd Gaus:新加坡籍,长期担任重点运动员梁文冲的个人教练员兼球童,曾帮助梁文冲取得欧巡赛、日巡赛的冠军。
       Mercer Jefferson Leftwich,美国籍,长期担任国家队重点运动员冯珊珊的教练兼球童,与其一起在美巡、日巡、欧巡等赛场多次获得过冠军、前五名等好成绩。
       Adam Olarenshaw,澳大利亚籍,长期担任国家队重点运动员冯珊珊的教练,与其一起在美巡、日巡、欧巡等赛场多次获得过冠军、前五名等好成绩。
       Mardi Anne Lunn,澳大利亚籍,长期担任国家队重点运动员林希妤的教练兼球童,与其一起在美巡、欧巡取得过多次前十名和冠军的好成绩。
       Lionel F  J Matichuk,加拿大籍,长期担任国家队重点运动员冯珊珊的球童,与冯珊珊一起在美巡、日巡、欧巡等赛场获得过冠军、多次前五名等好成绩。
       Yan Huisheng,新加坡籍,长期担任国家队重点运动员阎菁的专职球童,与其一起在美巡、欧巡、中巡等赛场获得过多次好成绩。
       郑义植(Eui Sik Jung),韩国籍,2015年参加中国高尔夫球队教练员公开选聘,2016年1月1日至2月14日在国家高尔夫球业余队试用。经过试用,受到运动员的广泛认可和依赖,拟正式聘任队伍教练员。
       李近高,长期担任李昊桐教练员。
       梁文剑、周国武,担任梁文冲球童。
       陈伟容,担任吴阿顺球童。
       张小军,担任张新军球童。
       三、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6年3月21日—3月25日。
       对于选拔过程有异议的,可向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反映,电话为010-8718 3907。
       特此公示。


小球中心

2016年3月21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