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2016年中国壁球巡回赛申办公告

                         


小球字〔2016〕83号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2016年中国壁球巡回赛申办公告

一、赛事名称:2016年中国壁球巡回赛
二、赛事时间:2016年3月—11月 (共6站,具体时间由竞赛规程规定)
三、赛事规模:约70人/站
四、竞赛项目:壁球个人赛
五、竞赛安排:
(一)全国壁球巡回赛(第1站,暨东亚壁球锦标赛选拔赛),3月或4月
(二)全国壁球巡回赛(第2站)5月
(三)全国壁球巡回赛(第3站)6月
(四)全国壁球巡回赛(第4站)8月
(五)全国壁球巡回赛(第5站)9月
(六)全国壁球巡回赛(第6站总决赛)10月
注:以上请申办单位注明申办哪一站,具体意向日期,是否接受调剂。
六、申办条件及要求:
(一)单位资质要求:具有承办体育赛事许可的独立法人资质的机构;
(二)场地要求:至少拥有两片标准壁球比赛场地及运动员休息区,裁判员工作区,观众区;
(三)器材要求:按照壁球赛事相关要求提供器材;
(四)人员要求:至少提供5名赛事工作人员,按照组委会要求配合裁判组工作;
(五)经费要求:赛事运营保障资金15万元,其中由中心拨付竞赛经费每站4万元,中心拨付的经费用于支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往返差旅,裁判员技术官员劳务费,食宿费用及补贴场地费用。参赛运动员奖金,由承办方自筹。
(六)财务要求:能够在收到拨款一周内提供正规发票、发票真伪验证页及费用使用清单。其中发票应当开具“赛事承办费”或“竞赛费”。
(七)其他要求:有能力协调安排与竞赛规模相适应的交通、食宿等条件。
六、申办材料:
(一)资质证明--含营业执照复印件(含经营范围);
(二)申办文件;
(三)承办单位简介;
(四)比赛场地说明(附场地照片)及场地安全措施和状况;
(五)比赛器材设施情况说明;
(六)承办及协办相关比赛情况说明;
(七)安全保卫方案、交通疏导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八)其他中心要求的有关材料。
七、申办材料递交地点: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5号小球中心208室
联系人:宋华勋  联系方式:010-87182483
八、申办材料递交截止日期:2016年3月20日。(首站递交截至日期为3月10日)
九、申办承办单位条件审核
  赛事主办单位收到申办材料后,专家工作组将对赛事申办承办单位的资质进行审核、评估,符合条件的,赛事主办单位将上网公示, 公示应包含以下内容:
  (一)赛事名称;
  (二)符合申办要求的单位名称及相关材料;
  (三)办单位的理由说明。
  提交申办材料和签定协议须为承办单位。中西部地区及有承办相关赛事经验并履行协议的单位将优先获得赛事承办权。
十、承办单位公示日期:2015年3月—4月(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十一、签订赛事承办协议:
赛事主办单位与申办承办单位商定赛事合作有关事宜,约定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签订赛事承办合作协议。
附件:附件1赛事申办表  、附件2竞赛工作器材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2016年3月2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