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中心关于2016年全国壁球冬令营暨推广活动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小球字〔2016〕27号

小球中心关于2016年全国壁球冬令营暨推广活动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根据2016年全国壁球赛事活动计划,全国壁球冬令营暨推广活动计划于2016年1月5日至2月28日举行。我中心已于12月17日向社会发出申办公告,公告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公告期内,有北京灵动东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市壁球协会、深圳夺标壁球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布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家单位向我中心提出承办申请,并计划自2016年1月至2月分别在北京、大连、深圳、重庆四地举办。经审核,上述四家单位符合承办本次推广及展示活动的相关要求,有能力承办本次活动。为保证选择承办单位的公正性,现对本次冬令营及推广活动的上述四家承办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年1月29日至2月4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单位有异议,请与小球中心运动四部联系。监督电话:87182483。
       特此公告。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16年1月29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