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航管中心2016年重点赛事活动合作签约和赛事活动推介会实施单位公示的公告

    航管中心2016年重点赛事活动合作签约和赛事活动推介会计划于11月举办,我中心已于11月2日发出征集公告,公告截至日期为11月3日。公告期内,北京三加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体视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家航管中心宣传合作单位向我中心提出申请。经审核,北京市三加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符合实施该推介会的相关要求,有能力实施本次推介会。
    为保证选择实施单位的公正性,现对该实施单位北京市三加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5年11月5日-9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实施单位有异议,请与航管中心经营开发部联系。监督电话:010-67051128。
    特此公告。

 
 
                 航管中心
2015年11月4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