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中心关于2015年全国青少年壁球巡回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小球字〔2015〕283号

 

小球中心关于2015年全国青少年壁球巡回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5年中国壁球协会赛事活动计划,2015年全国青少年壁球巡回赛将于今年7月24日—26日和8月21日—23日举行。我中心已于2015年6月23日向社会发出申办公告,公告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28日。公告期内,共有1家单位向我中心递交了7月赛事的申办申请,1家单位向我中心递交了8月赛事的申办申请。经审核,昆山市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体育场和北京极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提交的申办材料符合赛事的承办要求,且两家单位均有承办过中国壁球协会所属赛事的经验。

        为保证选择承办单位的公正性,现对7月赛事承办单位昆山市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体育场和8月赛事承办单位北京极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5年7月9日—7月13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承办单位有异议,请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联系。监督电话:010-87182483。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2015年7月9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