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术进校园工作的相关政策

  【问题】(2020年8月25日)

  地区武术协会拟在本市推动武术进校园公益性活动,推广中国传统武术。请问总局在哪些方面给予政策性支持。

  【答复】

  您好,1.在促进青少年体育发展方面,2018年体育总局等多部门联合下发《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http://www.sport.gov.cn/qss/n5013/c844024/content.html),明确要求“各地应充分利用江河湖海、山地、沙漠和草原等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开展符合青少年身心特点的体育活动,着力打造以田径、游泳、篮球、排球、乒乓球和武术等项目为主的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等,希望给您以帮助。2.体育总局武术中心联系方式,网站:http://www.sport.gov.cn/wszx/,电话:010-64912157。3.关于活动的具体实施,建议您向属地教育部门、体育部门进行咨询。谢谢。

                              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 (2020年8月31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