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申请运动员技术等级时,为何无法选择比赛名称?

网友:

  登录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申请运动员技术等级时,为何无法选择比赛名称?


答复:

  我们已联系负责该系统的管理部门,具体情况如下: 运动员可登录该系统申请运动技术等级称号,但在此之前,应由各级地方体育局上传所管理的运动员基本信息。如:河北省体育局上传负责管理的“一级运动员”信息,河北省唐山市体育局上传负责管理的“二级运动员”信息。在此基础上,运动员登录系统申请运动技术等级称号。造成问题所述情况可能有如下原因:一是体育局尚未上传该运动员成绩信息,二是上传的成绩和身份证号与该运动员信息不符,导致该运动员正常申请等级时无法匹配到赛事(赛事名称是运动员在系统中选择的,而不是手动添加的)。 因此,如果运动员登录系统申请技术等级时遇到操作相关问题,可根据自己申请的运动员等级直接联系所属体育部门咨询具体情况。国际级运动健将和运动健将由运动项目协会管理(如: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国田径协会等),一级运动员由省级体育局管理,二级运动员由县市级体育局管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