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人三项联赛2017年赛季全新再出发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消息,2016年协会推出的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获得良好反馈。日前协会推出2017赛事计划,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将再度升级,扩展到更多赛场。
    “老赛区,新模式”将是2017年联赛的一大亮点,联赛目前已初步确定了9个赛区,接下来将有更多的赛区纳入到联赛体系中。
    作为协会推出的重磅赛事,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是继足球、排球、篮球等市场化联赛之后的又一大国家级联赛,标志着我国铁人三项运动正式步入了市场化、规范化发展的道路。与以往赛事不同,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有几大特点,第一,联赛是实施我国亚运及奥运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我国铁人三项国家队储备人才的练兵场;第二,联赛是促进国内铁人三项赛事职业化发展的中坚力量,建立完善的赛事体系,打造铁人三项运动的生态闭环;第三,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个性化发展,实现铁人三项运动在全国范围的普及。基于这样的使命,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每一赛季都经过精心策划,因此在2016年首次推出后一赛而红,从铁三爱好者到赛区对联赛一致好评,构建了铁三爱好者、赛区、赞助商等多赢的局面。
    2017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将于5月率先在河南睢县拉开帷幕,随后将分别在江苏泰州、河北秦皇岛北戴河、绥中东戴河、黑龙江大庆、甘肃嘉峪关、江苏句容、宁波东钱湖、杭州富阳等地展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