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12月鸣枪起跑

  记者于11月15日从组委会了解到,2016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将于12月4日鸣枪起跑,赛事总规模20000人,共设全程、半程、迷你三个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4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迷你马拉松10000人。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苏州市体育局、苏州高新区教育局、苏州高新区文体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承办。据了解,今年比赛的路线出现很大的调整,不再只局限于太湖沿线,而是将线路向城市核心区延伸,经过苏州乐园、白马涧风景区、苏州有轨电车基地、小茅山公园、高新区管委会、苏高新软件园、高新区文体中心、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太湖旅游景区、诺贝尔湖公园等标志性景点或景观,将城市、山水、科技、人文、湖光、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完美结合了苏州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化城市风貌,堪称是一条展现“最美新苏州”的马拉松赛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