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DL中国飞镖联赛见证中国纪录诞生

  “帽子戏法”、“白马”、“红心收镖”这些传统飞镖游戏中的荣誉战绩,在中国飞镖联赛的赛场上屡见不鲜。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和中国飞镖协会授权、北京金捷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运营、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承办、鸿洲集团冠名协办的“鸿洲杯·三亚2016CDL中国飞镖联赛”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举行。
    这里云集着一群有共同的飞镖梦想、为争夺“镖王”称号和25万现金大奖而战的64位国内顶级飞镖高手。原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中国飞镖协会主席李寿山、总局社体中心业务三部副主任、中国飞镖协会秘书长苏宝生、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常成云、中国飞镖协会联赛委会主任、北京金捷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永光、鸿洲集团副总裁王晨等领导、嘉宾,全国数家媒体及飞镖爱好者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的时刻。
    鸿洲杯·三亚2016CDL中国飞镖联赛在赛事规模上达到了国内顶级水平,奖金力创新高,总奖金达25万。同时,比赛首开国内飞镖赛事在国家级电视台进行直播的先河,这意味着飞镖运动在进入中国的20多年后,真正走进了大众视野、并将成为一项为多数人所熟知的体育项目。另外,经过CDL中国飞镖联赛预选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进入决赛大名单的64名选手,代表着中国飞镖的最高水平,其中大部分选手的实力都是国际水准。

中国镖手CDL圆梦
   

  2016中国飞镖联赛(CDL)进入第二赛季,除了更高的赛事规模、更高额的奖金、实力更强的合作媒体团队,还有实力更进一步的参赛选手。经过赛前的俱乐部选拔赛,最终有64名国内顶尖镖手突出重围,走进了鸿洲杯·三亚2016CDL中国飞镖联赛的决战圈。
    为了让参赛选手能够更好地适应比赛场地、尽快适应比赛节奏,赛事在第一天安排了热身的双人赛。经过一天高手间的巅峰对决,最终文礼豪一路过关斩将,稳稳坐上了镖王的宝座,整个现场为之沸腾。石延来、邓寅、孙士俭则分别获得亚军和并列第三名。
    苏宝生说,2015年,金捷报传媒获得总局社体中心、中国飞镖协会授权,成功承办中国最高级别飞镖赛事——中国飞镖联赛(CDL)。获承办资格以来,金捷报传媒在全国各地相继开展中国飞镖联赛(CDL)职业赛、俱乐部选拔赛、高校巡回赛、社区推广赛,定制赛等,今年又刚刚获得中国最高级别大学生飞镖赛事——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CUDL)的独家运营权。
    吴永光介绍说,中国飞镖联赛(CDL)直接参与人群累计超过13万,影响人群超过千万,不仅在赛事规模、参与人群上努力实现广泛覆盖,在赛事奖金上也接轨国际赛事,以高额的奖金助推中国飞镖运动的发展。

金捷报引领飞镖创业热潮
    

  为期两天的“鸿洲杯·三亚2016CDL中国飞镖联赛”成功落幕,而因飞镖而起的热潮却刚刚开始。飞镖怎么玩儿?飞镖是不是专业比赛项目?中国人也玩飞镖?这些存在于大多数人心中的疑问,在CCTV5+直播的两个小时中被一一解答,而随之更带来了“软式飞镖比硬式飞镖好玩儿”、“人人都能参加职业飞镖赛”、“飞镖俱乐部的项目不错”的共识。
    在比赛中,中国飞镖联赛(CDL)指定器械——凯帝狮新一代联网软式飞镖机,成为赛场上一大亮点。吴永光表示,目前,金捷报传媒打造了围绕其核心产品凯帝狮全球联网软式飞镖机的赛事体系、商业体系,颠覆性地提出了“寄生渠道模式”——凯帝狮联网软式飞镖机面向成功运营的台球俱乐部、健身俱乐部、咖啡店、酒吧等现有商业场所招商,使其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增加飞镖板块,无需大范围的改造,只是对自身的闲置资源进行优化利用,低投入、高回报,让飞镖创业成为体育创业的最佳选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