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服务认证健身场所等级评定推广会(银川站) 暨宁夏回族自治区健身交流大会在银川圆满召开

        如何积极广泛的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体育服务标准,促进体育服务消费,是对新时代体育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体育服务认证洽是健身服务行业协会在政府与健身市场之间架起的重要桥梁,是发挥行业自律管理,开展行业评估论证、专业技能培训等工作的重要依据。为推广体育服务认证工作2018年11月26日体育服务认证健身场所等级评定推广会暨宁夏回族自治区健身交流大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大会邀请了宁夏体育总会史明刚副会长、宁夏健美运动协会刘军秘书长、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技术委员会董浩华副主任、北京成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王善东董事长、智能健身会所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向小舍副总经理、合一和健身空间策划设计权威机构叶峰董事长以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围绕如何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体育服务认证事业为主题,依据国家体育服务认证标准,结合自治区健身行业发展现状、行业自律等要求,如何创造健身行业更大的发展机遇献计献策。
        宁夏健美运动协会自成立以来,经历了20多年,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和全民健康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大众健身意识进一步提升,健身房数量和会员人数迅猛增长,健身消费者对体育场所的服务标准也提高了要求。为规范健身服务市场,确保大众可以得到权威、专业、安全和人性化的体育服务,对体育休闲健身服务行业进行质量管理认证具有重要的意义;今后宁夏健美运动协会在政府的支持下,将积极培育和形成一批品牌影响力大、服务质量竞争力强的体育休闲企业,更好地为满足广大群众健身休闲的需求。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体育服务认证的事业,创造良好的健身产业环境。
        董浩华副主任代表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感谢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宁夏健美运动协会、银川区域各大健身房代表的大力支持,对举办本次推广会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讲述了体育服务认证发展的历程,极大的鼓舞了与会代表的激情与信心。最后表达了体育服务认证事业需要更多的行业优秀健身企业的支持和关注,只有行业的自律,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标准要求,合法合规的开展健身场所经营,保障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现场进行了本次推广会体育服务认证健身场所等级评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银川星动力健身、宁夏爱威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刻度健身工作室代表参与了体育服务认证健身场所等级评定认证意向的现场签约仪式。
为了推动体育服务认证工作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深入开展,现场颁发了体育服务认证健身场所等级评定委员会及体育服务认证健身行业专家指导委员会七位专家聘书。
       宁夏回族自治区健身交流大会由成阳体育王善东董事长主持,董浩华副主任,刘军秘书长,以及特邀了合一和健身空间策划设计权威机构叶峰董事长和智能健身会所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易思普公司向小舍副总经理等领导围绕健身场所功能区域划分、健身空间布置、智能管理软件、会员服务大数据、健身会所管理、科学健身、运动营养及会员体验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与发展论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