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健身成都天府凯德店通过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五星级评定

  自 2017 年 8 月 21 日,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成立了“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委员会及专家指导委员会”以来,委员会为规范健身行业,大力推动健身房开展体育服务认证暨健身房星级评定工作,得到了健身行业从业者的积极响应,继青岛英派斯香港路店之后,奇迹健身成都天府凯德店也于2018年3月顺利通过了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五星级评定。
  北京奇迹之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奇迹健身”),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面向国内大众的专业级健身俱乐部。同时,也是中国境内创始最早的健身俱乐部之一。奇迹健身采用集团连锁化经营模式,总部设在北京,已拥有80家直营店,遍布四川、湖南、湖北、江苏、安徽等多个省市,并陆续向全国更多的地区发展,是目前国内发展速度最快、覆盖面最广、品质要求最高的俱乐部之一。奇迹健身一直以“服务全民健身、传播健康理念”为己任,"勇于探索、不断追求,坚持着品质大于一切"为理念,坚持做爱心企业。不论是服务水平,还是品牌形象,都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体育服务认证是由政府主导、服务于全民健身的一项基本制度,旨在引导百姓消费、规范市场秩序、保证体育服务质量。有利于体育场所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场馆管理水平。本次健身房五星级认证的范围覆盖俱乐部服务管理、健身器材、设施设备、环境卫生、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场馆运营、顾客服务、公共体育服务等多个方面。奇迹健身对本次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给予高度评价与支持,并表示成都天府凯德店获得体育服务认证证书后,将严格执行体育服务认证的标准,更好地为大众提供健身服务,同时奇迹健身还将以此为契机规范旗下所有健身房,杜绝灰色地带,为消费者带来标准、规范、优质的健身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