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推广活动在全国举行

  近期,由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及专家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健身房星级评定会在广西北海、河北石家庄、福建厦门、广东深圳等4座城市完成推广活动,此次活动意在将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工作进行广泛传播,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及标准要求,积极促进全民健身工作全面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质健身需求。



  在广西北海除了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推广活动外,还进行了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内审员培训。培训班围绕着《中国体育服务认证相关规章制度》、《健身房星级的划分及评定标准》、《内审员应具备的能力要求》、《健身房星级评定文件资料撰写与审查流程》等内容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并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法,积极交流、互动研讨。最后学员们经考试合格并符合条件的,将由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和健身房专家指导委员会确认为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内审员。

  2017年12月05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了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推广活动。此次现场邀约来自全国各地健身房店长及精英近260人。与会人员对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事业高度认可,反映热烈,认为通过对健身房进行星级评定,可以培育并规范市场、引导消费,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现已发展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同时享有“设计之都、创客之城”等美誉。2017年12月20日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推广会在深圳大浪时尚创意城举行,精健健身工场等50余家健身机构的领导及嘉宾出席活动,携手共进,推动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的发展。

  厦门是中国最早实行对外开放政策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也是两岸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合作示范区。2017年12月31日中国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推广会进驻厦门。北京绿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官健(厦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项目推广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愿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厦门市健身房体育服务认证星级评定项目的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