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武汉全民健身中心顺利通过体育服务认证

20165月,位于武汉市江岸区的武汉全民健身中心顺利通过了体育服务认证审查,武汉全民健身中心总占地面积745亩,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场馆于20063月开工,20079月全面竣工。场馆承办了第六届城市运动会垒球、飞碟、射箭3个比赛项目的比赛。六运会之后部分场馆被改造,设置有游泳、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健身等体育项目,现已成为集体育训练、体育文化、商务休闲于一体的全民健身康体活动中心。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审查组依据GB 19079.1-2013《体育场所开放条件与技术要求 1部分:游泳场所》、《体育场所服务保证能力要求》、《体育场所服务认证通用技术要求》等相关标准及法律法规的要求,对武汉全民健身中心的运营管理、活动组织、设备保障、安全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审查。审查工作得到当地体育部门及全民健身中心的积极配合,得以顺利完成。

  全民健身中心通过体育服务认证审查,在促进场馆实施、贯彻国家体育标准要求、建立体育服务管理化体系的同时,提升了场馆服务水平,促进老百姓消费,规范市场秩序。促使“中心”各项体育场地及辅助服务设施,更符合全民运动健身要求,符合健康、卫生、安全和休闲功能需求,保证体育运动的安全性。通过体育服务认证使场馆可以实现服务流程的优化,改善服务流程运行的效果和质量,建立并实施符合自身特点的服务过程的管理标准、场馆工作人员行为规范。使场馆的运营管理得到良好的提升,促进全民健身中心实现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