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服务认证试验工作正式启动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主持召开的体育服务认证试验工作启动会于2006年4月20日在北京举行,正式拉开了全国体育服务认证试验工作的帷幕。

        来自体育总局经济司、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监管部、体育总局科研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地区试验场馆、华体集团及北京华安联合认证中心的代表二十余人出席了试验工作启动会。

        会议再次明确了国家推行体育服务认证工作的意义,指出体育服务认证是一项创新的工作,是政府行政职能向市场定位功能转变过程中的尝试。会议要求参与试验的单位共同努力,完成预期的试验成果,研制出体育服务认证完整的配套文件,为体育服务认证的全面展开奠定基础。会议希望在全国体育系统内大力宣传和推广体育服务认证,使一批体育场馆通过进行体育服务认证,提高自身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继北京启动会后,国家体育总局又分别于4月24日和26日在广州、宁波召开了广东地区和江浙沪地区体育服务认证试验启动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