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理论研讨会征文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体育理论研究,促进体育事业发展,定于今年年中举办“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理论研讨会。为开好这次重要会议,现面向全国征集论文,请你单位积极参与,组织撰写、报送论文,数量不限。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时间
   2012年6月1日前。
   二、会议主题:
   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推动体育强国建设。
   应征论文要求紧扣主题。作者可以从宏观角度回顾我国体育改革的历程,总结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论述当前深化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化改革的方向、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重点和难点等。也可以抓住某个具体问题,如中国体育核心价值观的确立、政府职能转变、职业体育发展、项目改革等进行探讨,题目自拟。
   三、其他要求
   (一)论文内容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做到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努力创新理论、服务实践。
   (二)在报送论文的同时填报论文情况表(附后)。
   (三)论文篇幅限制在8000字以下。
   (四)论文需同时报送文字稿和电子文档(WORD文档)。
   四、会议将为青年学者(45周岁以下)组织专场报告和讨论,请各单位重视组织、鼓励青年学者参加征文活动。
   收到论文后政策法规司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入选论文作者(一人)将参加研讨会,并颁发证书。
   联系人:卢伟芃  010-87182431
          刘桂花  010-87182429
   电子信箱:lilunchu@sport.gov.cn
   通讯地址: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2号(100763)
   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理论处
   附件: “2012年全国体育理论研讨会”报送论文情况表.doc

 

 

                    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

                        2012年3月5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