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情况的通报

关于2010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

研究项目结项情况的通报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承担单位:

    2012年3月12至14日,我司组织专家对2010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项评审,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参加本次评审的项目共122项, 其中包括2010年度一般和青年项目89项,2009年重点项目6项,申请暂缓结项和因首次评审不合格而再次申请结项的项目27项。

    二、从评审结果看,大部分项目承担者研究态度比较认真,也涌现出了一批质量比较高的优秀成果。这些成果能够抓住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理论观点和政策措施建议,有较高的应用价值,体现了我国体育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总体研究水平。少量成果质量不高,暴露出项目承担者研究水平、态度等方面的问题。

    三、通过结项评审的项目,近期将印发《结项证书》,部分成果将结集出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汇编》。暂缓结项项目需按反馈意见进行修改,规定限期内重新提交结项申请。

 

                        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

                              2012年3月31日

 

附件:2010年度总局社科课题结项评审结果.xlsx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