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情况的通报

体政字﹝2013﹞108号

 

关于2012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情况的通报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承担单位:

    2013年12月,我司组织专家对2012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项评审,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本次参评项目129项, 包括2012年一般及青年项目共76项,2011年重点项目共4项,申请暂缓结项和因首次评审不合格而再次申请结项的项目共47项,2012年重点项目和2013年一般项目各1项。

    二、经评审,122项研究项目通过结项评审,其中优秀项目17项,合格项目105项。有7项研究项目评定等级不合格,其中6项暂缓结项,1项因第二次参加评审不合格,按《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规定予以撤项。

    三、近期将向通过结项评审的项目承担单位印发《结项证书》,优秀研究成果将结集出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汇编》。将向暂缓结项项目承担单位寄发通知,项目负责人须按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在规定期限内重新提交结项申请。

 

附件:2012年度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评审结果.xlsx

 

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

 2013年12月26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